鸣屋

现今新闻媒体人的所做所为,可由网络传播进而影响社会的舆论导向。而媒体带头颠倒黑白是非,为博眼球违背公民基本良知,无端污蔑敬业青年艺人,整个网络世界扬起对青年演员不分青红皂白的厌弃诋毁之风,试问娱乐事业未来该如何兴盛。网络风气日益颓靡衰烂至此,垃圾营销不可谓无责。

青年艺人之谦逊,之热血,之奋进精神,之宏大理想之路,岂能任咫尺小儿信口胡言而增加羁绊。

网络媒体无良行为一日不整,清世之风,永不得至。



从不觉得追星需要真情实感,买个自己的高兴而已。zyx是我第一次追的星。磕磕绊绊,但也特别肤浅。我没特别被这孩子对粉丝的热爱感动到,我也没有特别浓郁的名为“保护”与“被保护”的使命感或是仪式感。毕竟粉丝连自己都不一定保护得了。我过了那个特别热血的阶段了。zyx本人还有这样的英雄主义热情,真是个好孩子。

可与娱乐事业沾边的网络社会。太脏。

本破烂愤青,看这些不爽。


评论
热度 ( 107 )

© MaskedPanda | Powered by LOFTER